close

さくら~  感動の上野動物園

 

天氣:晴

 

經過昨天一天的摧殘,靠著貼布以及充足的休息時間之後,勉強恢復元氣的腳,今天可得要撐著點,

さくら~~我來囉~~等等我~

 

幸好,一大早透過窗簾,就見到久違的陽光刺眼的穿透,彷彿告訴我得快快起床,別辜負了這樣好的天氣。

 

經過了三天,從飯店到新宿車站已經是一趟熟到不能再熟的路,對於這間飯店,雖然房間小小的,但也有了認同感,

這趟來日本,感覺比較像是體驗日本人的生活,不像是來觀光的,因為每天就是跟著這些人一起坐著電車,到達下

個目的地,上車下車,若是不開口說話,沒人會把你當外地人。

 

穿著一身輕便,期待著上野動物園滿開的櫻花。

 

山手線是我們的好朋友,串聯著東京數個重要交通聯絡點,形成環狀前進的電車,迅速的把乘客載往目的地。

 

手持著SUICA卡,就更感覺到與日本人沒兩樣。

 

新宿到上野,不過二十幾分鐘的車程。

 

到了上野,很快地就找到這次我們要前往的上野公園,沒料到我們今天一天竟然就會在此度過。

到沒多久,就開始感受到賞櫻花的氣氛,上圖的婆婆拿著像是榻榻米的坐墊,更是讓我感到雀躍不已,多年來

的賞櫻心願,就要在今日達成。

一進去沒多久,就被半開的櫻花隧道給震撼住, 這不就是日劇或是電影裡面常看到的景象嗎?    我驚訝地一直久久

未能回過神來,地上舖著的藍色墊子,隨意或躺或臥的日本人,那份寫意的感覺,讓我也好想躺在地上,感受一下

睡在櫻花樹下的感覺啊~~可惜這個好像是要經過申請的樣子,因為它已經被圍成一區一區的,使得我只好拼命的

拍照,將這份感動紀錄下來。

在進去上野動物園前的某顆櫻花樹下,興奮的我留下了紀念。

這株櫻花樹開的頗為茂盛,櫻花爭奇鬥艷的綻放著,令我們為之陶醉。

 

最後我們決定還是進去上野動物園裡晃晃,難得來這裡,當然要去看看裡面可愛的動物們囉。

這裡有可愛的北極熊

好動頑皮的企鵝

愛鬧脾氣的貓熊

還有這隻忘了他是什麼的動物>"<

 

這些可愛的動物們謀殺了不少記憶體,天氣又好的不像話,拿出我們在便利商店買的菊正宗清酒,

買了份漢堡+可樂,隨意地坐在椅子上,悠閒的吃起中餐,喝起了日本正宗的清酒,學日本人一樣地賞花。

 

上野動物園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,走起來也是需要相當久的時間,更何況是要一個區一個區慢慢的逛,要花多少時間啊?

這裡面還有遊園車咧~~

順著遊園車走下來,看到了大大的不忍池,以及沿著池邊栽種的櫻花樹及柳樹,煞是美麗~

開始撿起櫻花來,呼呼~一個小小袋子,卻撿了好久喔~ 

看!從地下撿起來的櫻花瓣喔,這算是比較完整的。

接下來因為被櫻花給吸引住,在短短的不到500公尺的範圍內走走停停,再加上拍照等等

居然花了不少的時間,玩自拍、玩播報員,不忍池兩旁的櫻花,之所以會如此讓人流連忘返

,我想是因為它很平易近人吧!  因為這邊的櫻花樹都不高,可以很清楚的觀賞到。

 

 

好美的櫻花,好清透的花瓣~難怪日本人這麼愛櫻花~紅心

櫻花叫人愛不釋手,拍再多照片也不夠~

也有白色的櫻花喔

 

途中經過一個賣動物相關的可愛小攤子,硬是把這個拿起來試戴~哈哈

不忍池旁的柳樹~風吹搖曳~

走出上野動物園,竟有點失落,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 雖然間隔了這麼久才將這篇遊記寫完,但是當初的一些畫面依舊歷歷在目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了這些照片,突然間感到不真實,自己真的已經去回來了,遊記也快寫完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居然會感到不捨呢~ 呵~好複雜的感覺啊~~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