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婚紗海灘外拍】

這是每個來到關島的新娘子們,都要知道的一件事,關島的太陽真的不容小覷,所以請記得第一天到關島要進行
市區觀光的行程時,一定要抹上厚厚的防曬,還要穿的跟賣玉蘭花的阿婆一樣,外加一把洋傘,當然喜歡健康膚
色的新娘子除外囉!記得不要太鐵齒,不然,到時用再多的急救方法,也救不回妳之前拼命保養的皮膚啦!

還有記得拍照前,臉、肩膀、手臂、脖子、耳朵要塗上防曬油,尤其是肩膀,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變成小黑人。

看到我那個瞇瞇眼沒,要非常努力的把眼睛睜開來,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啦!



結束婚禮儀式後,先會在教堂拍攝一些照片,之後就會拉到教堂外面來外拍囉!

先跟幸福的教堂鐘拍一張!

再來就到教堂後面的空地去拍照。



婚僱人員都會隨時幫妳調整髮型跟婚紗,所以請不用擔心妳的造型,不過關島的好處是太陽雖大,卻不會流汗,
如果是在台灣一定會汗流滿面而脫妝。



萬里無雲的好天氣,這次之所以挑中午時段,主要的目的是想讓同行的人下午還可以安排時間出去玩,這天太陽
公公真的超熱情。



接著就要坐上豪華加長禮車,去中午要吃飯的餐廳拍照囉!

這就是我們這次婚顧公司招待的餐廳,可不要小看這家餐廳,真的是超好吃的!這個之後再介紹。




隨後我們就往後走向沙灘的地方拍照了,這裡的沙好燙,穿著涼鞋的我有點吃不消。

這是在強顏歡笑嗎? 其實笑的有點僵了,邊走邊拍照表情也會比較自然喔。



討人厭的瀏海一直被海風吹下來,我的假睫毛也快要掉下來了,幸好還是有貼心的婚顧人員幫你打理一切!


我很開心這張不用睜開眼睛,所以覺得這張照片的表情最自然!



接著就要介紹關島拍照一定會拍的幾種姿勢。

第一式:把自己框起來



其實是這樣照的。



第二式:SHOW你的婚戒



第三式:把新娘用愛心圈起來



第四式:深情對望 (因為我的眼睛撐不住而破功)



第五式:新郎跳躍姿勢

這張新郎其實沒跳很高,不過請注意,攝影大哥的角度是蹲在地上照的,所以理所當然的
"看"起來跳的很高囉!這也算是拍照的小技巧吧!



同場加映: 謝謝這次我的好友SARSH在一旁協助側拍,要是沒有她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:) 



其實,後來發現有很多人會準備自己的拍照POSE和道具,這樣也不錯,要去之前先構思一下自己想要的POSE,再跟攝

影師溝通,這樣拍出來的照片也會比較獨一無二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島 關島婚禮 婚紗外拍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