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這麼高單價的自行車,是我所料未及的,但是買了之後對她可是相當滿意的呢~~~
3月17日的時候,在家附近的美利達車行看著看著,居然乖乖地掏出小朋友買了
我的愛駒~~
 
綽號:小花
生日:2008年3月17日
型號:MERIDA MTA-520 LADY
目前遠征地:新竹內灣、龍潭三坑、桃園大溪中正公園、台中后豐自行車道
目前騎乘里程數:201KM ~並持續增加中戴太陽眼鏡
 東豐鐵馬道途中.jpg
我與小花~(在后豐鐵馬道入口處)
東豐鐵馬道.jpg 
后豐鐵馬道盡頭處~
東豐鐵馬道尾巴.jpg 
第一次騎乘小花到這麼遠的地方~(前往內灣路上)
這一趟來回大概53km左右,很累人的啊~天氣又熱~重點是第一次騎就騎這麼累人
的路線吐舌頭
內灣途中.jpg 
這是第二次去三坑的時候,騎過內灣之後,三坑也只是一小塊蛋糕而已戴太陽眼鏡
只是遇到上坡還是一樣龜速傷心
三坑鐵馬道.jpg 
自從騎自行車後,我的肺活量跟體力似乎有比較好,當然騎自行車除了能夠實現自我
的目標外,還能夠強身健體,何樂而不為呢??  大家一起來吧~~騎卡踏車~GO~~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w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